close

 

吵架難免

我也不覺得常常吵架會就會怎麼樣等等

因為大部分人每一天都離不開這個又愛又恨的酸甜循環,吵個兩三天當然也一樣

 

然而有種東西,在有爭執的時候開始

那是矛盾

我自己覺得發生在自己身上很嚴重

 

症狀是以下:

不知表達過我有多愛妳幾次了

因為真的是如此,所以總在我用力罵、唸妳時

心頭上卻又怕妳因為厭惡、感到煩

所以讓我在心上不斷地發生拉鋸戰

常常拉鋸、拉鋸

想放手唸個痛快,但又造成些什麼不良的陰影

但一旦帶點酸的罵完後

我自己又好想再撥一通電話告訴你說:「對不起,我不應該這麼兇」

 

想霸氣一點  點到為止,但卻又覺得如果沒有把我自己生氣的點講出來,將會白費掉這次生氣的意義

所以我又得將自己已經氣到快噴肝火的怒氣暫時扼住,先好好解釋給妳聽再說

(倒是我很想知道這世上有人如我這般嗎)

 

但我自己也很多糟糕的地方,像是過於拘泥於小事上

否則不會總在電話將掛之際,又再「喂」的一聲

因為、那是因為我感到妳的掰掰聲帶有太多我不樂見的情緒

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通話結局

因為妳沒發現我那個掰掰其實只是個賭氣的掰掰

 

 

其實我認為這矛盾沒對我造成太多困擾

畢竟我愛的是妳

再怎麼樣還是妳

怕是妳竟比我早還厭倦、妳比我早還先結束

怕是怕真的是怕,不是一個中文句型了

因為我真的不想要有這種傻眼的事發生

 

然後我想今天會這樣子妳一定也想不到

我也是

這應該就是我以前一直覺得奇怪的:

為什麼一個人撒了個謊被拆穿後,兩人需要爭執這麼大

原來只是因為對方是自己不但很照顧也很在意的人,所以一發生這種事情也難怪會吵到不可開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