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後雷陣雨 

在,淡江的暑修讓我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能摸索台北

迷迷路、搜搜寶

但回程總會自己覺得"好煩怎麼騎這麼久仍未到家"

要不,我也能騎上另一條較快的路直接回到家

這天想直抵宅門,不想再讓屁股受折磨,所以選擇了這條

 

結果天空在下午 2:10 時臉色大變

寬敞而筆直的路讓我留住這一刻

想不到再度上路後的十秒鐘,僅僅十秒鐘

雨滴馬上是跳上我的後座、緊貼我背,再漫延至我胸

真是午後的奇遇

 

台北月光橋 

嘉咖啡後回程的月光

映在華江橋身上

亟欲返家的諸君應也是望著發亮的月光,想著回到家後要以什麼樣的姿勢陷入沙發窩裡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